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光傾城

朋友就是彼此一种心灵的感应,是一种心照不宣的感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成功与失败的名人名言  

2013-01-16 15:57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●败莫败于不自知。
吕不韦
●凡百事之成也在敬之,其败也必在慢之。
司马光
●人的聪明和自己的明智及道路的选择,往往在失败以后。
贾曦光
●一个人的希望越大,他的遭遇失败的机会也许就越多,就跟一个人走的路越长,踢着的石子会越多一样。
黄茵
●我主要关心的,不是你是不是失败了,而是你对失败是不是甘心。
林肯
●想匆匆忙忙地去完成一件事以期达到加快速度的目的,结果总是要失败的。
伊索
●多数人的失败,都始于怀疑他们自己在想做的事情上的能力。
司各特
●失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,我们得祝福灾难,我们是灾难之子。
罗曼·罗兰
●死的伟大的人,永远没有失败。
拜伦
●人们常以为犯小过无伤大雅,哪知更大的失败常是有小过导引而来的。
雪莱
●人生求胜的秘诀,只有那些失败过的人才了若指掌。
威·柯林斯
●我的那些最重要的发现是受到失败的启发而获得的。
戴维
●在我年轻时,我所做的事,十中有九都是失败的,为了不甘于失败,我便十倍努力于工作。
萧伯纳
●一经打击就灰心泄气的人,永远是个失败者。
毛姆
●最容易通向惨败之路的莫过于模仿以往英雄们的计划,把它用于新的情况中。
丘吉尔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