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光傾城

朋友就是彼此一种心灵的感应,是一种心照不宣的感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自己打造人生的舞台!【原创】  

2011-12-16 08:33:50|  分类: 励志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 一个人贫穷,主要是脑袋贫穷。想过富有的生活,要先有富有的思想。脑袋富有,口袋就能富有。拥有富有的思想,才能远离贫穷。
  
  从来没有救世主,更没有神仙皇帝,要创造
美好的明天,全靠我们自己!
  
  如果你是一位上班族,你的舞台是别人给你的,别人也随时可以抽走;一位失去战场将军,不能在指挥部队勇敢杀敌,夫复言勇?一旦你的人生舞台不在,顿时生活失去依靠。
  
  你要先有富有的想法,就能过富有的生活!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